close

正常鮮肉小籠包
地址:宜蘭縣宜蘭市泰山路25號之1(光復國小旁)
營業時間:07:30am~12:30pm;15:00pm~19:00pm,週一公休
 

今天跟潘總及Beer來宜蘭逍遙一日遊,正當我在放空神遊太空時
老謝說........咦,那是賣包子的店嗎?我想下去買個來吃看看
本來想說買個很快就可以上車再出發,沒想到竟然要排隊拿號碼排
這時,身為美食小記者的我,趕快叫Beer拿號碼牌,再叫潘總停車
怎麼可以錯過排隊美食而不進去吃呢?不管怎樣我都非要吃到不可!

 

「正常鮮肉小湯包」只賣湯包及飲料,簡單的好滋味足以讓人為了它大排長龍



想說也差不多輪到我們了,沒想到17號外帶六盒、18號外帶三盒,林杯我19號
人客好得我們也是從台北來的,來者是客,你們幹嘛連手外帶那麼多盒啦(扭)

 

豆漿 10元
吃小湯包,夏天就是要來杯豆漿才對味,不會太甜又有豆香,順口好喝

 

小籠包(每籠10粒) 60元
皮桿的很薄,可以看到裡頭包好多三星蔥,雖然是小店但用料實在
旁邊的辣油也很夠味,愛吃辣的朋友們可別錯過(台灣真是小吃天堂) 



小籠包的吃法是要將麵皮咬破,讓湯汁流出,先喝湯汁,再吃內餡(Sop標準作業流程)
這樣的價位卻有這樣的好滋味,路邊又是白線可以隨便停車,宜蘭人也太好命了吧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